close

天氣變冷了



有種想要被擁抱的念頭





買了一張車票
車次:思念特快車
終點站:回憶站
起始站:幸福站

猶豫著該不該上車
上了車之後該在回憶站下車
亦或者往幸福站出發








有你陪我走過的日子
是幸福的



所以我要往幸福站出發
然後等你迎頭趕上??





有你在身邊的時光
是甜蜜的



所以我要在回憶站下車
把你所帶給我的一切只將美好的保留在我的心底腦海裡??




















一杯Tequila
沒那麼快就將我打敗

紅粉佳人
新加坡司令
長島冰茶
藍色天堂鳥
萊姆伏特加


杯子越換越大



我知道我不是那麼容易醉的人
但我也知道我不喜歡喝烈酒


只不過是喜歡好入喉的罷了

想醉
又不是那麼的容易











有點累了

"送我回家吧!!"



"回家會不會被罵??"


寧可被罵
我也不想"跳入黃河也洗不清"啊





不是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男人~不就是一個樣







你不是我渴望的懷抱

You

Out












Tequi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101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