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一個充滿陽光的位置坐了下來
桌邊的機票望著我
是走 還是留??


我用右手的感情線握住筆        在日記上寫下:你是我的男人

這表示
愛你 不是青春的衝動
我們有適合的理由



回憶起當時
雙手合十
在許願池裡投下一枚硬幣
在遇見你後的第七天
我悄悄的對世界說:讓我愛吧!!




如今
我想喝杯咖啡
換片天空
重新生活



其實
最不想的 是你太快忘了我

拿起照片
緊握住照片
想把你忘掉 
卻怎麼樣也忘不掉  做不到

很想哭
但卻又逼著自己強忍眼淚
強顏歡笑的過每一天


而現在

禁止通行
禁止跨越

禁止進入
                                       我的世界






寧靜的夜晚
寂寞來作伴
不明白
愛的互相 是依賴  
還是   習慣









你對我的好
讓我知道自己很幸福

你對我不好
讓我了解自己原來也可以活的很堅強


我對你的好
讓我知道自己很慷慨

我對你不好
讓我了解自己原來也有必須保留的吝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101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